LIFE OF A LONDON NEWBIE: LSE POSTGRADUATE EDITION

来到伦敦已经一个多月了,真的是一眨眼的工夫。

朝思暮想了一年多的生活,突然就把我席卷进来,感觉也真是很奇妙。

9月23日,拖着两个大箱子找宿舍。之后的两天,在伦敦的大街小巷里兴奋地闲逛,

看什么都无比好看:冷风真是清爽啊!破旧的老楼真有味道啊!我好幸福啊!

在外面闲逛两天,只是走走看看,但就激动地饭都不记得吃。

之后,当然,就迎来了为期三天的Freshman Flu,又称新生流感。

唉,嘚瑟大了!

新认识的室友姐姐给我灌了两杯板蓝根,脑袋才清醒过来一些。

没有伦敦命。还是这土方子提醒了我,这里是异地,而我是新晋居民。

“A LONDON NEWBIE”

 

紧锣密鼓啊,时差还没倒过来,我已经坐在教室里了。

第一周,每天早早起来梳洗打扮,对镜贴花黄,来到教室心里只惦记着怎么自我介绍。

第二周,选课还没有结束,心里想超市选购一样,瞧瞧社会学,蹭蹭心理学,又这么过去。

第三周如同当头一棒像我招呼过来。

每节课每周200页左右的阅读,一周三节课。周末时幡然觉悟自己这一周什么也没干,

光撅在桌子前看书了!

但是,还是没看完。

Shit!

其实之前在香港读书时,也是每周铺天盖地的书单(Reading List),

没过两个月大家都有数了,

好像这书不看也不会有什么事?

于是我和我聪慧机敏的香港朋友们,心照不宣的开始把必读书单看错成选读了。

“Wink, wink (-;”

老师看我们“太忙”,“读不完”,也释放了自己的慈悲之心,

每周会把书中内容掰开揉碎喂到我们嘴里。

三年就这么一晃而过,

再一晃,我就坐在LSE宿舍的书桌前,看不完今天的书了

什么叫追悔莫及?不要问不要说。

晚上跟室友姐姐诉苦:当初拼了命的要来LSE, 想象着怎么过伦敦生活,

但怎么就忘了还得学习啊?

太耽误事了!

于是我就这么连滚带爬的到了今天。

这就是我,一个伦敦Newbie的故事。

谢谢观赏, 掰掰。

LIFE OF A LONDON NEWBIE: LSE POSTGRADUATE EDITION

Leave a Reply

